|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睿威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工业吸尘器, 除尘器, 机电产品, 清洁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Coynco 235 BAG ICLEAN 双马达全自动自清洁型袋收集粉尘机型
Coynco 235 BAG ICLEAN 双马达全自动自清洁型袋收集粉尘机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4Coynco 235 BAG ICLEAN 双马达全自动自清洁型袋收集粉尘机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9 14:56
  询价
详细信息

“Coynco 235 BAG ICLEAN 双马达全自动自清洁型袋收集粉尘机型”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品牌: Coynco 抽吸喉管长度: 标准配置3米
容量: Longopac袋,20m 额定输入功率: 2.2kw
电源电压: 220V 电源类型: 交流电源
外形尺寸: 650X550X1450mm 重量: 49kg
型号: 235 bag iclean 规格: D360
商标: Coynco 包装: 塑料膜+木底托
最大空气流量: 340m3/h 最大真空吸力: 230mbar
过滤清洁方式: 全自动振尘

“Coynco 235 BAG ICLEAN 双马达全自动自清洁型袋收集粉尘机型”详细介绍

235 BAG IClean单相电源工业吸尘器,过滤的清洁为全自动自我清洁型,双马达设计,配置两个H级高效过滤器,全自动过滤器自清洁系统,因此,机器适合大量细微粉尘真空清理或连续不断地大量产生粉尘清除应用。被抽吸的材料直接由塑料袋收集,密封性好,粉尘不外溢,粉尘处理操作非常安全可靠。
独特的过滤防堵技术: 真空清洁机配有导电的H级筒式过滤器,能确保静电电荷的快速释放,过滤精度达到0.3微米,过滤器由一个特制的旋风保护器罩于其内,大大减少了过滤器接触粉尘的几率。再加上切向式铝制吸入口设计,有利于气旋及离心力的形成,气尘切分效果好。
全自动过滤器清洁系统: 此款机型配备了一个IClean高效率的全自动过滤器清洁系统,过滤器自动清洁过程中,无需中断吸尘作业。此类机型多用于生产过程中的吸尘或除尘,一般做为与生产设备配套使用的除尘设施。
LONGOPAC BAG系统可以连续不断地利用塑料袋安全收尘: 机器配有20米长筒式塑料袋,安装于下方的排料装置下方。
其主要特点是:抽吸的材料收集于袋内,可以扎节成不同重量或尺寸的或干个收尘袋。密封性好,防止操作人员直接接触到危险或有害粉尘。 
机器外观如下图所示: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